浮舟

专注傻白甜,专注苏的一个本丸
屏蔽用专属tag:浮舟日常
—————————————————
感谢喜欢,十分感谢推荐,如果有啥也欢迎评论交流,但请不要使用转载功能,我随时可能修改,谢谢……

© 浮舟
Powered by LOFTER

微博段子整理

Just一些脑洞……脑洞()




完全私设,偏见多,脑补多,自我满足用的YY




all婶婶展开












本丸相关:




刀剑们根据活跃(?)年代分成若干团体(?),比如平安组(莺丸爷爷鹤丸小狐丸岩融今剑石切丸)战国组(长谷部一期哥药研歌仙宗三江雪etc)和幕末组(新撰组刀&吉行)




本丸的四花太刀们:江雪是油盐不进,一期哥是以退为进,鹤丸是见好就收,莺丸是以柔克刚,本丸里只有莺丸可以揍鹤丸(




烛台切不在的时候,本丸晚饭当番交给长谷部吧!然则他只做了阿路基的份。歌仙的文青属性让我总觉得他做的东西会很风雅但是吃不饱,他绝不会做分量大但色香不足的咖喱饭,肯定是那种一小坨蔬菜一小坨米饭一点点鱼摆得跟枯山水一样的东西……不不莺丸咱们有话好说你放下手里的饭团。爷爷和鹤丸…我还不想死谢谢




用宫斗片的说法来形容本丸现状大概是正宫鹤丸,老资格但是最近得宠的莺丸,稳占后宫位置的江雪,嫁来得晚但是位置不低的171,以及后宫大总管长谷部(noooooooooooooooooooo




大总管台词:“阿鲁基,今天请好好睡觉不要翻牌子了,如果一定需要可以拿我凑合一下”




本丸正宫鹤丸姥爷:表面看起来随和其实傲气得不行,御物名刀,不干活!爱战场!会道歉有教养绝不是作死到毫无下限更不是流氓,是会在裙裤里再穿打底裤的类型(等等)美少年的外表下有一颗纯情糙大叔的心。




莺丸:本丸最靠谱的中规中矩好男人,坚持先买票后上车(谜)看待大包平就跟老是念叨小辈让人不放心的长辈一样。以前没有实战过,所以对婶婶是“你是我作为刀的第一个且唯一的主人”




江雪:不高兴不高兴不高兴。并不会青灯古佛。前主经常四处奔波所以江雪野外生存能力MAX甩他弟弟和其他四花和爷爷一整条东海道新干线。




一期哥:坚持觉得对女性使用暴力最低的绅士。战术家。金钱观念:能用钱解决的事情都不是个事情。藤四郎家都很有钱。一期哥尤其会赚钱。婶婶应该把钱交给他去投资。觉得送妹子礼物,少于一座城的东西都拿不出手。




本丸黑白执事相处状况:171的天然是装的,主厨的温柔脸也是装的,而且互相之间都知道对方在装,所以处于一个微妙的平衡状态。不同的是171从来没有露出马脚,主厨性格使然会不自觉狂犬化,但是婶婶喜欢所以无所谓(




婶婶对爷爷:虽然经常和爷爷互相吃豆腐(等等),但是基本上对爷爷的态度是:啊您真美,供起来(((有种对于文物的敬畏感




本丸刀剑对前主:感情最深的是冲田组、土方组和今岩组,战国那几只态度都颇为微妙……一期哥(微笑):我的前老板爱(pin)好(wei)华(tu)丽(bie),喜(jiu)欢(yi)种(nong)地(min)。烛台切:那个小鬼真中二对吧?一点都不帅。长谷部:我前主就他丫的一个感情骗子(抹泪)啥你说黑田?并不承认。太郎:好像是有这么个人,可是我记不得了。宗三:我的前金主都很牛逼可他们只能得到我的身体不能得到我的心。歌仙:呵呵,你知道我为什么得名歌仙吗,呵呵呵








长谷部相关:




本丸长谷部是个“只要你不抛弃我把我用到死都行”的偏执狂忠犬。(自封的)本丸第一家臣,等级观念是阿鲁基>他>其他所有刀




虽然看起来很讨厌信长可是受其影响颇深,连口头禅(台词)也不经意会说起信长的名言。信长是发现了他作为长谷部国重名太刀价值并赋予其名声的人,但已经是历史了,本丸长谷部并不想回到过去或者改变历史。对他而言眼前的主人才是第一位的。




本丸长谷部的作息:清晨4点,(自封的)本丸第一家臣长谷部睁开了眼睛。他先是跪坐在床边手握十字架为了阿鲁基的健康做了祈祷,然后穿上熨好的制服,走进晨光初现的庭院,开始了一天的工作。首先从叫醒胆敢怠惰的其他刀剑们开始,他手中的竹刀会给贪恋床铺的人难以忘记的教训。然后在适当的时刻,他会走进阿鲁基的房间,以适当的恭敬态度将阿鲁基叫醒。长谷部介绍说,阿鲁基早晨意识朦胧的时刻对他露出的笑容让人贪恋不已,值得他每时每刻放在心上辗转回味。




长谷部的行为准则:(引用自某zz不正确的书)当臣子同君主意见有分歧时,他所采取的忠义之道,就要像臣事李尔王的肯特那样,用尽各种手段来匡正君主的错误。当未被接受时,就让主君随意处置自己。应用到实践就是“阿鲁基,我觉得你的正确做法是一直用我当近侍,否则我把其他人都砍了让你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哦”




婶婶如之前设定是个历史盲但是在工作后开始对时代剧等东西感兴趣起来。会拉着近侍们一起看扯淡的时代剧。于是会有一边看信长的主厨一边燃起了斗志的长谷部 “ 阿鲁基!我做饭比这货做得好!” 婶婶微笑爱抚他狗头然后本丸每天的菜色就变成了信长主厨里那种看起来就吃不饱的风格(并不完全是吃不饱好吗!!)偶尔婶婶也会想要小清新一把,比如骑着织田信长自行车(设计by京都某自行车商),腰里带着长谷部模造刀,去桶狭间战场旅行,对身边走过的每一个胖子露出和善的微笑(不)




对话:




“我最喜欢的阿鲁基的样子,是她站在战场上,身上染满了我所斩杀的敌人之血,对面前的一片尸骸毫不在意只是微笑着摸摸我的头说我做得真棒的时候。”




“长谷部你丫的撸点真奇怪你就不能学学你前主好好爱个人妻type吗!你知道你每次溅得她一身血她回来要洗多久衣服吗!”




 “我知道只要摸摸他的头,他回来就会甘之如饴地为我洗衣服。”




“阿鲁基!若是主命的话您的内衣也是可以的——”








本丸新近来了明石国行。迅速地迷惑了婶婶过上了被包养生活的小白脸,因为擅长搓蛋被婶婶关进了刀装室,每天不搓够一定数量的金投石不准出来()









评论(8)
热度(36)